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Ricky的人设。亲儿子待遇,独占一篇。


姓名:Ricky Loom
性别:男
年龄:文中通常设定为18岁上下
身高:174cm
职业:暗街之王
简介:
*具体性格可以参看【真命天子】和【不归】两篇。
●“徒有虚名的暗街之王”......认为街头各势力间的斗争太过低级,无法忍受而离开了那里,从此四处漂泊,多数时间是孤身一人。
●最讨厌不讲道理的人。由于与这种人打交道次数太多,已经习惯直接用板砖伺候了。
●从街头纷争抽身后,在边境做些走私货物和偷渡难民的活儿,偶尔也绑架些大人物索要赎金。对地位和权势毫无兴趣,也没有工作是否体面的观念。满足于尚能温饱和自食其力的状态。
●曾有沉迷于战斗的时候,但从未喜欢过战斗。极其不好斗,战斗只为救人或保命。认为战斗没有光明正大和卑鄙下流之分,只要能赢可以不择手段。
●冷静、理性,观察敏锐,足够聪明,很少冲动,临危总能保持理智。习惯从实际出发去思考,不容易被情感干预。
●多疑。在经历Douglas背叛后,更难以对他人全心信任。
●平时看上去吊儿郎当的样子,不喜欢显摆实力,也不喜欢揣着巨大武器到处走(但身上往往藏有毒药),对所有人态度友好,像个无足轻重的小角色。但对方危害到实际利益时,视情况暗示威胁或直接下手。
●缺点是胆大包天,过度自信,缺乏敬畏之心。
●对大多数人都看似热情实则冷淡,对于重视的人则表面冷淡,其实殷勤到无以复加的程度。因为很少能与别人建立起牢固的关系,因此会偶尔会因为过于珍惜而露出笨拙的一面。
●惜命。
●不喜欢旅行,但却也无法忍受在一处停留过久。旅行的目的多是为了赴约或寻找想见的人。●战斗力相当强,除了国服策划外在阿拉德罕逢敌手。
●大转移后因为某些原因失去味觉和嗅觉,因此酷爱辣和冷的食物(只能吃出这两种味道)。
●厨艺水平相当糟糕。
●并不是DT。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及逗弄她们。
一些身世:
●出生于贝尔玛尔与德洛斯的交界混乱地带,母亲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妓女,但由于战乱而生意寡淡。Ricky从小便为了养家糊口上街谋生,并开始接触街头格斗。
●原本是一个敏感、内向的孩子,对诗歌和大自然的美丽有着强烈的兴趣。然而为了保全家人,不得不锻炼出极度实用而残忍的意志。
●除了母亲外的唯一家人是妹妹,对其非常宠爱,却在妹妹即将被街头帮派侵犯时亲手杀死了妹妹,随后遭到街头帮派毒打。
●侥幸拣回一条命后,独自赴暗黑城找到死灵术士,用一只眼球为代价召唤出初代毒王的幽灵,向其学得调配毒药的秘方。后成功复仇,并在后街渐渐积攒起势力。
●视徐念朔为生死与共的战友。与Sky、斐尼交好。原本与伪装成帝国逃犯Douglas是惺惺相惜的伙伴。
●基本上属于贝尔玛尔势力,但不接受收编,且与暗精灵走得很近。
外形:
黑色头发象牙色皮肤,有着杏核形状的黑色眼睛,相貌清秀而不女气,鼻梁和脸颊上有浅伤疤。身材偏瘦而肌肉强健。大转移前留着短发,右眼戴黑色眼罩,身着红色衬衫外披军大衣。大转移后头发蓄长,衣着变为黑色松垮T恤和深色牛仔裤,右眼被绷带遮住。身上各处藏有毒针。武器为「路易斯毒王血爪」和「生死轮盘-玩命」。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