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支离灭裂的思考与发言

#其实是想要开始从各个事件着手逐个分析老魁的人物形象

——Bel部分

Bel最后会丧失成为训练师的信心转而成为博士助手,最关键的原因就是飞云事件。

先让我吹一波Ghetsis吧,明明道理上也好实力上也好,口才也占上风,道理说得无懈可击,却因为对方是小姑娘而不计较,面对亚缇的反击时既自重身份又点到为止的还击,不失尊严的同时又不失风度,表达敌对态度同时又表达了对亚缇的欣赏
人多势众又不仗势欺人,一举一动都是王族气质,极致的优雅和美丽……
题外话,我真的觉得Ghetsis的风雅气度超过任何一代正派反派boss(冠军),“英雄”或“冠军”只是世俗的一个头衔或称号,而老魁身上的是王族与生俱来不言而喻的血统。

我觉得最后Bel会崩溃(放弃成为训练师而去当博士助手),很大程度上源于她的梦娜不是靠硬打抢回来的,而是Ghetsis随手一挥就还给她的……对她来说那么重要的羁绊,在面对她无法企及的境界时却根本不值一提。而且对方竟然连蔑视她的意思都没有。让她崩溃的不是没能守护好自己的精灵,而是她见到了某种在它面前人和精灵的羁绊都不值一提的东西。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