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关于听潮镇海底遗迹的一点脑补

刚才看到了听潮镇海底遗迹古文字的英文译文,心潮澎湃不已。

按照七贤者某一位所言,Ghetsis应该是来过这里破译了文字,之后才按照上面的标准开始了漫长的寻找,最后找到了N,并按照古文字上的标准培养N成为王。

这么说的话,当时看到古文字的Ghetsis应该还很年轻。

他会不会孤身一人残损的王陵中信步漫游,在海水折射透入石窟的光线下长吁短叹,他身边会不会有辅佐他的贤者们,劝他说“王子,您还很年轻”,并且把金冠戴到他头上。他却拂开贤者们的手,将金冠收入怀中,从此退下王位成为相国,不让任何人看出他的颓唐。

Ghetsis姓Harmonia,不知道他是在海底王陵里看到才知道,还是他一早就知道,他是最初的王的后裔。也许等离子团的家底也不全是他一手打造出来,说不定从他出生开始,就有一群家臣像辅佐偏安一隅的末代皇帝那样辅佐着小王子。

我想到了冰火里的韦赛里斯……石碑上的Harmonia文字是残损的,也许是海水日久侵蚀,也许是怀着不甘的Ghetsis毁掉了它。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