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没有要授权我擅自转了 我还要擅自宣布四月是古往今来最会读我文章的人中最会写的那一个(…)

布都御魂:

今天是个好日子,适合发歌(实际上是上周传了5sing之后一直忘了发这边)


送给Arvido,灵感来源是她的一篇文章《明日死亡的开始》



[永远的七日之都] 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听歌点我♪】    【或者点我♪】


原曲: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填词&美工:Asa四月(我)

演唱&后期:四十八(微博:@四十八w

海报图上人像绘师:Lunine



世界崩塌后的那一天
幸存者还能开得意玩笑
空气中飘浮着咖啡和薯条
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


一叶舟扎进海上风暴
天才和凡人都一样渺小
当微弱星光从天边苏醒
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


驯鹿在船舱安稳沉睡
甲板上混杂了针叶的味道
新生的希望向彼此问好
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


黄昏跳进废墟蜕成破晓
疲惫的战士相互依靠
爱和祝福迟迟来到
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


古老的信仰命悬一线
稚嫩的神却不愿跌倒
颤抖着手写下第一句箴言
“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愿望被藏进伊甸孤岛
拓荒者在海底建起城堡
又一个清晨于忙碌中苏醒
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



===================================


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我在这个子博下除了合志后续本宣之外的最后一条关于7都的lo文,因为7都关注我的朋友可以尽快取关了

【Flag先插着反正迟早打脸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