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我家邪教cp,暗刃x佣兵

佣兵因为有时装所以发型有出入(反正二觉之后要变长发的)

暗刃手里的水壶是佣兵的饮料(“给我尝一下嘛,”拗不过这样说的暗刃所以…)

人设简略版如下

佣兵
詹姆士·乔恩特(James Joint)
出身和个性都像《悲惨世界》的沙威。是生于无法地带的贫苦孤儿,见惯当地居民像动物一般粗暴野蛮、自相残杀,毫无身为人类的尊严。对此深恶痛绝,继而认为只有皇都的秩序才能拯救天界,而对无法者及其他因各种原因背弃皇都规则者毫无同情心。
在The Company中处于高层,属最强战斗力之一。同时负责着和皇都方面其他势力的秘密沟通,在皇女庭院、海岸警备队等官方组织高层内部备受信赖,也算是皇室及掌权贵族在The Company内部的眼线。

暗刃
胡里奥·邦德(Julio Bond)
皇都贵族出身,无继承家业之虞的幺子,早年遍游天界,过着优哉游哉的花花公子生活。27岁那年卡勒特起义爆发,和当时的情人一同赴诺斯匹斯岛避祸,途中海上列车遭劫,情人被掳为人质,在自己眼前被凌虐致死。后逃进天空之海到达阿拉德,三年后返回天界加入The Company。
言谈举止温和有礼,气质高雅,多才多艺,在上流场合执行任务时尤其得心应手。其实个性十分消沉,无法克服失落无力的心病,惧怕着许多事。
在The Company中战斗力并不算靠前,但凭优秀的工作效率、学习天赋、人事管理和出身背景,而很快晋升到较高的位置。一般担任智囊的角色,负责坐镇指挥,一旦需要亲自出面执行任务时则总和詹姆士一起。由于和组织里多数杀人狂合不来,而格外喜欢黏着貌似正派的詹姆士。

枪剑士冷得我都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以后我家暗刃x佣兵相关的图和文就发到James & Bond这个tag下面
↓↓↓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