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九月的第一天我们来谈谈N x Ghetsis应该打什么tag

海外一般用Nゲー来标注,然而很多不认识假名的国内朋友可能看不懂这是指哪两个人
而魁奇思这个“官方”译名接受度好像还不如盖奇斯等译名来得高
(连我自己发Ghetsis相关都是打“盖奇斯”tag)
为了避免译名混淆及“撕官译”的问题(我刚发现PM圈有这种事),在投稿正文中我会一律用官方给出的英文or罗马音称呼角色
CP向的问题我会在标题上打清楚(像那篇《加冕之日》一样),在tag中我只打角色常见译名,不专门发明CPtag。
说这个的原因是最近打算在这里连载合众中心的长篇CP文,虽然可能性很小但不希望在自己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我很重视我的这个lof号,希望得到理解。
占tag歉

评论

热度(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