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图为自家特工熙德和专家金雀花(年前.ver)

图文无关(大概)


“为『天鹰』督察『雅盖沃计划』第一天。感想如何?简直让人想吐。

“我为不同目的对各种各样的人实施过各种各样给予痛苦的方案。对,就是折磨。但我之前一一体验过这些痛苦,我对它们在人身上造成的效果心中有数。但是像我亲眼所见这种在事先完全不可能了解将会造成的痛苦程度的情况下,仍然将痛苦施加到一个无辜的孩子身上,那是我听也没听过,并且感到头皮发麻的。

“如果问问那些自诩还有良心的研究员,他们会说他们没想到是这样的实验,但是立即叫停项目是不太可能的,皇都方面投入了太多财力物力,要说服他们收回投资还需要花上一些时间。马虎眼会一直打到他们把实验转移到地下进行。不知道组织里有多少人了解整个内幕?就算了解又如何,不过是事不关己、有利可图罢了。

“我倒想问问他们,对于这个被当成实验品的孩子来说,对于『雅德薇嘉』来说,难道也是事不关己么?对于他来说,没有比他此刻正在经受的,没有比注射进他血管和骨髓、让他战栗和痛嚎的、甚至身体出现异变的药物更加真实的了。现在他们正在把他抓回笼子里钳住,准备用电流强行洗去他的记忆,以便明天实验开始时他能做出最完美的反应。狗屁。就算他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可是依然在使劲挣扎。他记不得前一天所受的苦痛,苦痛却深深残留在他身体里。

“如果我有开那笼子的指纹,我现在就去带那孩子走。我今晚就去复制一个。首先要破坏这个研究所所有的监视器。现在就行动。明天早上他们就不会再有唯一的实验品和首席特工了。本来就不应该存在。去他的首席特工,不稀罕。”

(——被销毁的前首席特工日记)


“我最初的记忆是在诺斯玛尔。当时我脸着地,趴在黑暗而温暖的泥土里。但在那之前其实我还做过一个梦,关于从很高很高的地方坠落,坠落,一直不停地向下坠落,仿佛没有尽头。醒来我发现衣襟上沾着大片没完全凝固的鲜血,我开始以为那是自己的血,后来才发现其实不是。我一直留着那些沾了血的衣服,化验结果告诉我那是天界人的血,AB型的。我是O型的。所以我每在下界看到一个天界人,都会说:‘请问你是AB型血吗?’”

(——金雀花对未来成为他伴侣的透闪石说)


——“特岚希,天界第一位传奇特工。在他隐退后,曾有一位年轻特工接替了他的首席位置。从十八岁到二十一岁。随后他带着一个孩子匆匆叛逃离开组织,就像英年早逝的君主,还未来得及留下值得后人铭记的功业就被旁人的光辉掩盖。”

——“为什么会有人宁愿放弃权力、金钱和名誉,去冒各种风险到头来或许还是会死于昔日的同僚之手?”

——“他曾经确实享受拥有一切的那种生活,直到他发现那似乎是空虚的人生……不顾一切向上爬的人从不知道,为另一个需要自己的生命提供庇佑,所能感受到的美妙滋味。”

(——副队长施密特和某位异端审判者的对话)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