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芬咕哒随笔

“就算让了三步也赢不了啊……芬恩,在需要动脑的场合格外游刃有余呢。”

“哈哈,运使着与美貌相匹配的智慧的就是芬恩·麦克库尔本人啦。仅仅下棋还是能够应付的。话虽如此,也有输给敌国公主结果被求婚的事,当时真是吓了一大跳哪。”

“我知道……你说的这件事。”像是被触到心事,少女突然抬头急切地打断了她的骑士,她的面颊粉红,双眼发亮。

“我也像她一样是女士……我是说,如果我下棋赢了你一局的话,也能提出一个你无论如何也不能违抗的要求吗?”

“……”

爱琳的骑士王忽然收敛了笑容,天青色仿佛伸手可掬的一对眸子直勾勾地注视着她。

“你放心好了,不会是求婚的……”

她的骑士的回应是起身离座,恭顺地跪伏在她脚边。“您是我的主君。”他说,“您的一切要求我都会想方设法实现,不需要任何条件和回报。”

少女安安静静地看着他。她捧起他完美无瑕的面庞,有一绺日光色泽的金发搭在上面。

“我只向你要求两件东西,我亲爱的骑士。

“一件是为我挥枪而战的忠诚,一件是你不作矫饰的笑容。”

少女说完,伸手轻轻按在自己心口,深深地呼出一口长气。像孩童拆开他的第一份圣诞礼物,像濒临大限的老人在圣座前祈祷。

“如若能得到这些,我的一生都将被至高的幸福所充盈着,再也不希求别的什么了。”




然后就没了

本来想画成短漫,说完等于画完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