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我的新名字是G-Nia

发音是'Ghetnia'或者ゲーニア

在目光重影、意识模糊中唯一可以确认的事实是,我曾经的人生已经over了

也就是说我曾经为自己规划的游戏线路已经达成ending了

现在的我是以G-Nia为名的新玩家

新的生日是9月8日

名字G-Nia字形捏他Ghetsis的原名G-Cis

发音是Ghetnia(盖尼亚),不仅捏他了Ghetsis的拼写还捏他了Harmonia

同时G-Nia还包括N的名字

平时可以叫我G、N、GN等等

欢迎还愿意认识我的你们,认识这个新的G-Nia

评论(1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