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几个朋友弄的小企划,目的以参与并且开心为主,大家的质量也都很在水准。画手都是神仙(我会努力不拖后腿的!),写手除了墨阙和我最近也加入了一些太太(主要集中在赛斯tag底下),参这个企比较幸运的就是背景、剧情、设定全部可以通过协商确定,参企的朋友们也都通情达理、彼此体贴。突然说了一大堆像领奖辞一样的话…总之这个企划距离搞完还有很大距离,792w的企划这个tag时不时会有更新掉落☆感谢各位抬爱

墨阙如安:

这两天看见大家提到了792w企划,群里讨论了一下,感觉写个介绍比较好【疯狂忍笑】首先开篇表达一下感谢,感谢大家喜欢我们这个昂贵的企划。


792w的企划是塔罗牌主题企划,近全员无CP向,以22张大阿卡那牌为基础,每张牌对应一个神器使,考虑牌面的的时候,结合游戏中人物形象和塔罗牌原有的意象,以及各人本身含有的神话意义确定对应。


以我自己写的几张牌为例,羽弥对应月亮,我会使用莎拉布莱曼的月亮之子这首歌为依托,体现她的敏感不安,罗纳克对应教皇,结合剧情中的稳定、守护与守旧,尽力体现他们的特点。同时所有的牌面参考原有大阿卡那牌的基础元素进行变形运用,大部分文案会有各种引用,故事大背景划定为王国对抗,多角度表现战争。


不过说来惭愧,我们昨天才正式串起了整个故事背景【爆笑出声】


792w是36w×22,所以这个企划叫做爱缪莎的神奇塔罗牌说不定也可以XD


发布方式是每人自己产完粮,文画手确认没有大bug后发布在个人lof上,loftag为792w的企划,就是下面第一个↓


这个企划与其说是企划,不如说是群内活动,一开始是04【lof零四号废墟教廷】和蕉蕉【lofFLUSH】在群里讲着玩儿,04准备随便腿两张就搁置的想法,结果这个构思太有趣,一转眼的时间所有牌都确定下来还分完了画手,按04的原话就是:“嗯?!我去摸个鱼的时间你们牌都分完了?!”【疯狂大笑】


企划的所有参与者都是赛斯中心群成员,画手有老王04香蕉Q太等等,一图一文案,写作者有我自己,A神,白花,言太等等,没有审核,因为全都是产粮的熟人。由于群内恶劣环境【棒读】,入群的唯二条件是神官担与极度混邪【醒一醒醒一醒这条划掉】


企划主……呃……企划主是谁……


昨天我在群里问了问,大家面面相觑,猜了一圈之后所有人一脸懵逼,答案从04老王我自己不一而足


所以,这个企划,根本!没有!企划主!


【笑出猪叫】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们这个根本不像个企划的企划,甚至能忍它咕这么久【过年咕到现在呢,改名叫792咕的企划算了】


最后:04你什么时候出牌!什么时候出!达!尔!听到没有,什么时!候!出!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