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死兔子讲解绘画

伽勒爾地區特產啪嚓海胆。特性是避雷针,但有时是雷区制造者。

关于TR设妖刀传说的一点理解

就是来吐个槽,以下一家之言。




其实我真没觉得对于村正来说,背负传说是个多么虐的梗…对于村正来说就是顺便替他认可的主公背个黑锅呗,都是应该的事,这里面的政治操作他又不是不懂,他懂了并且心甘情愿地接受了,那别人怎么说管他们怎么说去。

比起来,我倒觉得村正最虐的梗是守山崩,如果没有这么刀刃染上不该染的血的这一回,他可能就像蜻蛉切那样流芳百世了。而村正我觉得本来是和蜻蛉切有同样的武士操守的,因为守山崩而永远无法圆满自己的武士道,才是最让他伤心的事情吧(虽然他最后看起来还是放下了)。

所以同人总揪着传说不放也是挺迷的,我觉得对传说这个事儿村正应该是既不痛苦也不自豪,就当听个乐子,调侃调侃“你们这些不明真相的人类啊”xxx还看过村正因为传说自暴自弃崩了心态的,我觉得这就过分了…讲真,村正几百年的老刀了,别人嚼个舌根多大点子事儿,况且他是清楚这个传说怎么出来的。我本丸的村正怎么看也都是还想好好干的样子啊。

评论(1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